因為這個帳號電腦開不了了T.T
不會再更新了

关于

傘修

[開了燈,眼前的模樣:偌大的房,寂寞的床。
 關了燈,全都一個樣。心裡的傷,無法分享。]



關了燈,躺在床上,那種背靠背的擁擠感依舊没消失,

儘管那人已經不在,這種感覺也不會消失。


仿佛他依舊存在著。



[隨往事淡去 隨夢境睡去
         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]


時間已經不知道過去多久,房間也多了幾年來的記憶以及迎來的榮耀當作了擺設,

在你離去後我也依舊在努力著,逐漸、最初的傷痛也因此而消失了。


或者是說,麻痺了呢?



[我還踮著腳思念,我還任記憶盤旋,我還閉著眼流淚,我還裝作無所謂。]


與往常一樣的抽起了指間夾起的菸


我有一個朋友,榮耀打得挺好的,只不過、他死了。


儘管說出來的表情多淡定

卻無法阻止當時的記憶在腦中盤旋著。


「沐秋」


[我好想你。]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嗚呼 | Powered by LOFTER